close

IMG_9238

 

IMG_9329

 

兩張大大的手持啤酒照由此可見

四個字

 

「酒不離手!!!!」

我去沖繩根本是啤酒之旅啊!!!!!

 

說穿了沖繩玩下來只記得

"ORION烏告齁拎 烏告送快逆"

其它景點好像忘光光了,,,,

(喔然後我記得我明明只剩3千塊日幣跟自己打勾勾說好不亂花 ) 

(然後一進入美國村就中猴似拿卡狂刷)

(AND現在後悔莫及 準備吃土了)

 

話說回來   ORION真的是滑順順口 連泡泡都如此的完美動人

有如坐上八仙樂園刺激五顆星的刺激滑道

驚呼連連爽快不已一鳴驚人欲仙欲死呀

....好像有點誇張。

在炎熱的沖繩  真的是隨時想來上一口ORION生啤酒

手上隨時想握著它

就想握著妹子的手一樣緊緊不放

 

根據日本國沖繩縣政府台北事務所網站介紹

沖繩的代表性啤酒,首推「Orion Beer」,這個沖繩在地啤酒品牌,有著亞熱帶亞洲的經典味覺,創立於1957年,半世紀以來以奶油般細緻滑順又綿密的泡沫,以及清新爽口的味道贏得滿滿人氣。因為Orion 啤酒的啤酒工廠位在名護市,產品被暱稱為「名護之水」!Orion 啤酒是沖繩啤酒的代名詞與第一品牌,在所有通路都可以輕鬆購買。

 

其實我上網查半天

查到這資訊也不是很重要

我只是想知道台灣啥時可以在7買到而已,,,

 

話題回到沖繩

我想到我去沖繩回來後  不誇張大概有8百個人跟我說一樣的笑話,,,

"有個啊嬤去沖繩好幾次  大家問她沖繩這麼好玩喔?一直想去?"

"她說: 不是偶愛去~~~~~

是第一次人家揪去日本 偶就答應!

啊第二次揪去琉球  然後偶也跟了

第三次問偶有沒有企過OKINAWA  啊偶說沒有  所以想跟!

,,,,,,啊母丟同個地方 騙孝欸 

守以人家企了三遍拉~!!!!"

 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不好翹。

 

好巴用一個連我也笑不出來但偏偏說到沖繩大家就會說的笑話

來結束這一篇沖繩網誌。

 

畢竟我最近再深思這部落格的定位

雖然我是旅遊記者但偏偏不給大家正常的分享(認真就輸了)

下次見~

 

 

IMG_9345  

arrow
arrow

   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